主治項目

主治項目

杏菖中醫藥治療癌症

杏菖中藥確實有效的原因

透過現代化的生物科技,將中草藥的有效成份萃取、濃縮、微分化,透過腸道直接吸收, 直達病原點。短期內即可看到明顯效果,不傷害人體正常細胞,沒有西醫化療副作用!

中醫藥與現代生物科技結合治療癌症

治療的原理

癌症以其生長部位來命名。例如:腦癌、鼻咽癌、唇癌、舌癌、喉癌、甲狀腺癌、食道癌、胃癌、大腸癌、肝癌、肺癌、乳腺癌、宮頸癌、淋巴癌、骨癌、腎癌、腎盂癌、膀胱癌、皮膚癌等都是以其生長部位而命名。
由於生長部位不同、治法就有很大的區別。譬如說唇癌與舌癌,雖然長的部位很接近,但治法、用藥差別卻很大。唇屬脾,必須從脾胃治;舌為心苗,必須從心治,再佐以提升自體免疫用藥,針對每種癌症,施以不同治法。

癌症治療原理

用藥的原理

選對藥是治癌症最重要關鍵,所以藥物篩選與藥物處理就格外重要。
治療每種癌症的處方都不相同,無論在清熱解毒、活血化瘀、理氣化痰、補虛養正方面選用的方藥也都以症狀處理、養分補給、提升自體免疫為主,在很多藥物的製程上,必須藉由現代生物微分化、酵素化、快速被吸收,作用於病點、消滅癌細胞,進而修復被破壞的細胞、增強自體免疫能力、才不至於又復發或轉移,達到真正健康的目標。

癌症用藥原理


癌初病患

癌症初期直接以中醫藥免疫療法,阻斷癌細胞養分通路,直接餓死癌細胞。
機體因免疫不足而致癌,利用中醫藥做腸胃道治療、營養療法,
改善罹患癌症的症狀、提升免疫力是有迫切性的,此外提升患者免疫力,也等於阻斷癌細胞再次侵襲的路。

已做手術化療癌友

已做手術、化、放療的患者,更必須以中醫藥做症狀療法、營養療法、提升自身免疫、防止復發、轉移,才能真正痊癒。一般臨床,其治療期大約需半年以上才算安全。
另外,經過放、化療後的患者,腸胃道吸收差,許多中醫藥更藉由現代生物技術做特定植物萃取、微分化處理,達到中醫藥能更快速被吸收的效果,約2~3天就能改善這些症狀,進而恢復體力、提升自體免疫、方不至有復發、轉移的危險性,進而達到真正痊癒的目標。


個人化的治療方式

針對不同癌症、部位、症狀,是否轉移 提供個人化治療。針對初期患者、已做過放化療的患者、及末期患者提供不同的療程。

化放療後中醫調養補助治療

針對接受化放療的病患,產生的食慾不振、癌症疲勞、免疫低下、出血及其他副作用提供中醫補助療法。